2008-12-13 23:07:11r噴

不舒服




整體就是不舒服
身體 手 ˊ口ˋ

一個人可以完成可以實現的
我一個人可以去面對

勞假說我不講話的時候 太過於成熟
感覺不像十五歲
然後也很多人說我不開口就像小男生一樣

可是一開口全破功
就知道我是女生 然後個性和表情成正比
哈哈哈因為我太俏皮了這樣

死大頭一直說我太糙老
同年記的長那樣 我長的像高二高三

太賤了吧 我覺得我就一臉死小孩樣阿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得努力開心
因為 不開心心裡也不好受

不想管任何事情
於是我保持沉默



關於我的一切 得用心體會。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妳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心 是否聽的見



妳好不好 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













:) 習慣邊洗澡邊唱歌
是誰會懂?











就算把心給我
我也看不出你對我的真心






對誰都有隔閡
別觸碰我的保護色




遠遠的走開
也是我的選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