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19:35:16小青青

夜唱

這禮拜4
在考完數量方法(也就等於統計)之後
跟著一些新同學和就同學去唱歌
要唱午夜12點開始
那就是通宵囉(要爆肝了!)
總共加一加也只有17位同學而已
那就是要比耐力了
當然主要目的是要認識一下新同學
有一位同學說
"好像回到大一唷,這就是青春阿"
(解釋一下,因為很像在聯誼)
((再說明一下,我大學可都沒有聯誼的經驗阿))
(((再再說明一下,絕對不是因為太用功讀書的關係.
什麼!?你們不是這樣想的唷)))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唱歌就是要唱開心一點啦
當然像我這樣歌神等級的程度
唱完大家當然是讚嘆聲不斷
(這不是作夢,只是自己幻想)
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唱歌的歡樂時光...

隔天.也就是當天
回到家洗玩早後
還蠻早的
早上6點(我快死掉了)
快睡...睡到中午
還是覺得睡不夠
不過呢,身為模範生的我(也是自以為)
當然不能翹課啦(大家要好好和我學習唷)
整個...無力呀...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人要是老了
不要跟別人裝年輕
通宵是年輕人才有本錢
我們這樣的老人...
還是乖乖睡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