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22:46:18

星期六天氣雨我腳殘了哩 附. AUGUST唱稻香>\\<

天早上5點很度懶的就被挖起來

要去幫忙工作

很度懶的起床拉屎(結果太早拉不出來)刷牙喝水上車

一到那邊救幫忙卸貨

然後卸完

我開始架起三腳架

只是我笨手笨腳(因為很少來)前兩個都阿伯幫我

第三個 我決定自己來

我已吧繩子鬆開

把架子放下去

然後!!!!!!!

 

碰!!!!!!!!!!

我也反射性的把腳閃開

但來不及了! 腳傳來劇痛!!

阿伯過來問我:敲到腳吼!

我很冷靜德回答:恩..

我一看撐腰 流一堆血我馬上拿個毛巾和面紙

用面紙止血毛巾包起來

跟國中那刺逢12針的受傷時不一樣

我記得那時候受傷時到送醫擦藥前

都不會痛

但這次痛的要死拉!!!!!=口=

我手按著包成一大顆的腳指

痛到呈現呆治狀態的坐在角落

後來老媽他們要來看傷口怎樣

 

我不敢看拉!

我不敢看拉!

我不敢看拉!

我不敢看拉!

我不敢看拉!痛的要命!!

那次國中看到傷口有嚇到(標準的血肉糢糊.兩根不知明白管子斷掉阿~還有肌肉阿~韌帶啥的阿~)

這次我不敢看

他們來問了兩次

隔壁攤的叔叔才說

如果現在不拿開等等衛生紙粘上去!撕掉會更痛

好吧!我認命了

 一看!!!⊙⊙

指甲旁邊皮肉裂開又脫皮

指甲下面瘀青

恩... 不錯! 還沒那麼恐怖~!

黑黑一坨在那而已

 

過一下店主阿姨拿碘酒和OK蹦給我

我說要沾面紙

老媽直接滴在傷口上

(幹幹幹!!!)當然沒罵出來

 

就這樣 我呆坐了一個早上

無聊到唱歌又吹口哨玩腳指玩手指(當然不包跨傷口!)

竟然沒帶小說!!!

手機也沒充電!!!

失策失策ˊˋ...

 

PS.                  星期六天氣雨我腳殘了哩

比照孫燕姿   星期一天氣情我離開了你

 

 

晚上無意看到有人無名有貼"August band"8/15來台演唱的影片

"August band"竟然唱了<<稻香>>

標準中文的<<稻香>>

周董得<<稻香>>

(雖然不是孫燕姿的歌.但他們好厲害>\\<)

我好感動!!  (淚奔>口<

天阿!!!!!!!!!

沒去真是超級無敵大大大大大大損失

感動+驚訝+難過=>口<

上一篇:同學會

下一篇:再見了暑假 !

2009-09-06 00:04:51

那個頭很大的東西真可愛!

版主回應
=ˇ=ˇ=ˇ=ˇ=ˇ=ˇ=ˇ=ˇ=
這不是重點ˋ口ˊ
重點是泰國團體”August band”唱了標準中文的<<稻香>>
重點是泰國團體”August band”唱了標準中文的<<稻香>>
重點是泰國團體”August band”唱了標準中文的<<稻香>>
重點是泰國團體”August band”唱了標準中文的<<稻香>>
重點是泰國團體”August band”唱了標準中文的<<稻香>>
重點是泰國團體”August band”唱了標準中文的<<稻香>>
重點是泰國團體”August band”唱了標準中文的<<稻香>>
重點是泰國團體”August band”唱了標準中文的<<稻香>>
重點是泰國團體”August band”唱了標準中文的<<稻香>>
重點是泰國團體”August band”唱了標準中文的<<稻香>>
重點是泰國團體”August band”唱了標準中文的<<稻香>>
好感動>口<好感動>口<好感動>口<好感動>口<好感動>口<
好感動>口<好感動>口<好感動>口<好感動>口<好感動>口<
好感動>口<好感動>口<好感動>口<好感動>口<好感動>口<
好感動>口<好感動>口<好感動>口<好感動>口<好感動>口<
好感動>口<好感動>口<好感動>口<好感動>口<好感動>口<
好感動>口<好感動>口<好感動>口<好感動>口<好感動>口<
2009-09-06 22: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