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00:37:40

同學會

跟老媽盤點完

四點多回到家就馬上洗澡

洗完還有有一些時間

就聊了一下及時通

5點就到樓下

跟阿伯聊了一下

突然阿伯問:你幾點要去阿

<<看一下時鐘>>

5:15!!!!!

我跟佳甯約15分的!!

<<驚慌在家裡亂奔>>

準備發現還是穿鞋子好

又奔回三樓穿襪子

還被講:走慢點~!

<<不知道在慌啥的>>

幸好到的時候 佳甯還沒出來=.=

 

 

吃完說要玩啥一人抽一張牌

抽到鬼牌的要抽懲罰

我一開始就中獎了= =

抽到啥說出做過最瘋狂的事

欸..

我這麼乖,如此生無大志

哪來瘋狂了ˊˇˋ...

真是難倒我了

而且我對人.事.物中

事是我最容易忘的= =

經過教訓後   後來我都偷偷看牌= =

還好都沒再抽到鬼牌~

後來玩什麼殺手的

雖然一開始聽不懂規則

(應該說沒在聽= =)

搞不清楚狀況下進行了

反正我不是殺手也不是主持人

而且我也咪咪眼偷看了

知道誰是殺手 (卑鄙

殺手玩很久都沒找到真正的殺手

(應該說是被串通好的)

幾乎人都死光了!

其中還發生一件很北七的事= =

投票時西瓜手半舉

有人問他有沒有舉手

他就說 : 不.....(後來改口) 我沒舉...

但我很小聲的接話 : 你不舉...

西瓜:你說啥!我聽到囉~! (拿裝滿酒的杯子做勢要潑我

我很清楚是玩笑

不會真的潑

但很北七的是

身體卻像中邪一樣亂動

 

然後!           就真的潑下來了= =

(內心吶喊 : 我在槓麻!!!!!!!!!!!!

 

 

還有奎劃一直搞笑

我喝飲料喝到

 

噗~~~~~~~

他們又笑成一團

 

不過是噴在自己的杯子理

沒有H1N1放心=.=

 

 

謝謝大家捧場

我都不用說話就很搞笑了==

真是有夠呆的!!!

 

 

奎樺和棠皓很搞笑

豬精液還是大冷王

我還坐他旁邊

喚起跟他同班五年的痛苦回憶= =

不由自主的跟他保持距離.. 哈

他還跟我要手機

誰鳥你=皿=

接電話 聽他的聲音說 : 喂~~~~~ (雞皮疙瘩掉滿地)

 

 

這次很好玩

還蠻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