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0:02:57

我好恨~ˊ口ˋ

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我竟然沒去看August band來台的演場會

難得他們來台演唱會

還是歌迷自己籌畫的ˊ口ˋ

我竟然沒去ˊ口ˋ

真是太不忠了ˊ口ˋ

殺了我吧ˊ口ˋ

`不知道以後他們還會不會來ˊ口ˋ

那幾天論壇都進不去ˊ口ˋ

我不知道要去哪買票ˊ口ˋ

不小心就忘了也沒去查ˊ口ˋ

我好北七ˊ口ˋ我好北七ˊ口ˋ我好北七ˊ口ˋ我好北七ˊ口ˋ我好北七ˊ口ˋ我好北七ˊ口ˋ我好北七ˊ口ˋ我好北七ˊ口ˋ我好北七ˊ口ˋ我好北七ˊ口ˋ我好北七ˊ口ˋ我好北七ˊ口ˋ我好北七ˊ口ˋ我好北七ˊ口ˋ我好北七ˊ口ˋ我好北七ˊ口ˋ我好北七ˊ口ˋ

我好恨~ˊ口ˋ

我好恨~ˊ口ˋ

我好恨~ˊ口ˋ

我好恨~ˊ口ˋ

我好恨~ˊ口ˋ

我好恨~ˊ口ˋ

我好恨~ˊ口ˋ

我好恨~ˊ口ˋ

我好恨~ˊ口ˋ

我好恨~ˊ口ˋ

我好恨~ˊ口ˋ

我好恨~ˊ口ˋ

上一篇:睡午覺

下一篇:FB

2009-08-26 12:08:13

你好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