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23:06:46

閒 不閒

一早就騎車去還柏安衣服......還有錢包...

然後去柏安上次要去孟時代提議的巨蛋

到的時候.....

還沒營業...

在門口瞎等了5分鐘

進去就直接找吃的了

不過由於上次逛過孟時代

實在不想逛....

畢竟都不能買...

(上次逛孟時代都在誠品看一些廢物書

還有看keroro...不對..陳佑源嘴砲小說

你好!我是死神)

經過討論  決定去外面買飲料後

回我家打魔獸三國!!

因為家裡今天沒人在

兩台電腦都閒置

在那之前因為柏安1點半要去學校拿5000

所以為了殺時間我先自己玩魔獸世界-..-

拿完了錢才回家開始打三國

和翰煥

.i.....ma.........yb....e....w...in........th....e...re..ㄔ....ㄤ....ˇ...to.....day.....

好像太囂張了

所以...

 

今天老天跟我說三國連軍好像贏了燃燒軍團三場戰役

↑是暗號(好像沒意義....)

 

 

話說有個小嫩嫩輕颱形成了...

希望不要影響到下禮拜出門...

而且柏安說想要趁這禮拜出門 下禮拜...

我閒了..........

約孟X2也不知道要去哪

他們不可能跟我騎車去亂跑的= =

而且還都要我載-_-?

自己逛街很心酸...

自己騎車淋雨很北七...

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上一篇:掃一半的大掃除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