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7:13:57◤大樹林◢"阿宇"

★↘◤想不通◢↙☆




還能說甚麼捏???

我想我現在把自己進化再進化八,

不管是<大樹林>還是<自我>

我想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了!!!

把這2項做到完美再說八!!!

想一想女人有那麼重要???

有了情人想單身~沒有了情人就會想要有情人~人不都是這樣嗎???

所以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不知道!!!

雖然嘴巴上面是說沒有差,

但是看到路上的情人...

看到龜山的情人...

看到各位嫂子...

就會也想要有一個忱邊人!!!

現在在老大們面前裝的很堅強很開心

但是到了一個人時或和小霖在房間時就會開始想了

雖然每天都有事情做不會無聊

但是每次不由自主的就會去想到

我好想不要想忱邊人,但是我真的好想有一位忱邊人!!!

我到底在想甚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有試著把重心移到自我.大樹林,不要想到女友的事

可是我根本就做不到,不管何時何地都一定會想到好想有一位

願意跟著我的忱邊人出現!!!

我的天阿...我到底在幹甚麼???想甚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