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0:36:21◤大樹林◢"阿宇"

★↘◤就這樣八◢↙☆





我知道你們&妳們都很關心我~

我電話電池帶了3顆都不夠用,還要去龜山邊充邊傳.邊講電話....

報台&無名暴增太多了...

報台早上打或甚麼時候打的文章,晚上在看時...

已經有這麼多人遊覽了...

很多事很多方面很謝謝你們&妳們!!!

但我想我怕到了...有機會再說

在說~在看~在研究~




我想我現在能做的直有2件事

1.每天跟著老大.官哥身邊八,把自己越提越高!!!

2.自己知道就好!!!



真的累了完完全全累了~

有沒有一個肩膀是可以給我靠著~

有沒有一個人能永久在我身邊陪著我~

我想我要的我真正想要的~直有我自己最清楚也最了解!!!

我想要的我最想要的~

我真的很累~也很煩,為什麼今天會那麼的煩

我到底在幹甚麼...



慈護宮的眾神明,能不能給弟子指點

我每天都去求,沒有一天早上沒有到的,

拜託老天爺壓~幫幫弟子好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