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0:27:03◤大樹林◢"阿宇"

★↘◤阿峻~麒麟◢↙☆

阿宇答應我好好讀到畢業

時間過很快

別讓年輕留下遺憾

切記

2008年6月18日


記住!沒有真正的永遠會留在你身邊

路要自己選

把別人的心血轉換成經驗

我不知幾時會關

但要保持聯絡

看到你們比我好我會更開心

2008年6月30日


阿宇你做的夠多了不用再做了

你是不是男人?不要丟男人的臉?不要再讓我知道你又再哭!

男人要有骨氣要爭氣

有錢還會找不到女人?

不要把男人的臉都丟光了

好好想清楚

這一切真的不值得!

2008年6月30日




以上都是阿峻傳給我的!!!

還記得前好幾個月你都一直把我叫到你房間

躺在你旁邊聽你說<社會事.感情事>

好多好多的經驗我都不知道

我今天會成功阿峻也要感謝你

你把你最有價值的心血說給了我

我一定會好好記住的!!!

你當兵完就要直接去關了~好不捨!!!

阿峻對不起之前答應你說會好好走下去

結果如今卻沒有

<感情事>你放心我會好好加油

我會仔細尋找用全心全意去愛她

我會很努力努力站起來的~幹78我又在哭砂小...幹你娘

等你關出來時你會看到<林俊宇>的成功

會看到不一樣的林俊宇

答應你你出來時你就會吃到喜酒

我會加油!!!



<社會事>我知道處裡事情時要怎保護自己

也知道要怎樣在每一個老大面前做的好

也知道要怎樣讓所有人都知道<林俊宇>

很多很多我都懂我完全吸收!!!


阿峻你和老大和官哥一樣對所有自己人都不說那多.分享經驗.談心事,

但就獨獨我跟我說了最多,我不會辜負你們信任.重用的!!!

<林俊宇>要加油!!!


我現在值要等到9月4號滿18歲,我就馬上有轎車了

一台77萬另一台260萬,這2台都是我的!!!

我什麼都不缺什麼都有,

我直差一個全心全意愛我的女友在我身邊,

對於女友???

我知道要怎麼愛了.也知道了許多和了解,

我敢保證那位女生,我會讓妳做最幸福公主。。。

請問有哪位男生18歲就直接有百萬房車可以開???

請問有哪位男生學歷好.混的好.身上的錢又多.家境又好???

我就不相信我的條件我的所有我的一切~會沒有女友!!!



阿峻.老大.官哥,我今年一定會好好讀書的

把我自己進化在進化.完美在完美!!!


我找到目標了~一步步登上最山頂和10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