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07:47:14◤大樹林◢"阿宇"

★↘◤心情有好點了◢↙☆




今天凌晨大樹林出操13台轎車30多台機車,在桃園大繞繞3小時!!!

今天我座凱哥的車子就直有我們2個人,凱哥很謝謝你和我說了那多,

幹你娘的捏出操我在哭,結果被小罵一下>_<

好在今天有凱哥在謝謝你的鼓勵,我的心情有變好一些^^

一路上跟凱哥說了好多好多我不開心也不行

凌晨4點多時去環保公園要走時,哈哈謝謝官哥給我這個學習的機會,

直接給他<碰>,那台車~哈哈好慘...



今天又不用睡拉中午要去<佑旺開發公司>要跟老大去辦事囉^^



大樹林要重整囉!!!老大說看不爽就打打完報<大樹林>~這個好押^^

謝老大給我們這個機會!!!

大樹林又要再次瘋狂到底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