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00:54:59◤大樹林◢"阿宇"

★↘◤謝老大.官哥.兄弟們◢↙☆



今天整個晚上都在小海豚,老大.官哥.兄弟們謝謝你們的勸,

不過我是一樣的堅持,老大.官哥對不起讓你這麼生氣,

不過後來結論是我做怎樣的方式,老大和.官哥會給我挺著就對了^^

忍不住時我會全部爆發出來的,我不會讓任何一個跑掉的,

當然也不會丟大樹林的臉的!!!

抱歉.對不起所有勸我的人,我還是一樣的堅持當個傻瓜!!!

謝謝各位兄弟們,也請看在我的面子上尊重我的決定!!!

謝謝你們大家全力的挺我!!!





好了,延平公園集合~掰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