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00:05:45 寶咖咖

過年集錦

咪:人生中,誰出錢的就是老大....

---兒童劇場主題曲---

小包小包最成熟~
小皮小皮最搗蛋~
包豬包豬最愛吃~
皮豬皮豬最可愛~

---兒童劇場開始---

(小皮跟大包豬兩個人牽著手走到一樓)

皮:豬,我買糖果給妳吃(掏出十塊錢
豬:好哇~~~我要很多很多糖果~~~
皮:那我要當老大喔
豬:好哇~~~~

(進去小七)

皮:姊姊,我要把這些錢全部換成糖果(拿出十塊錢硬幣
小七姊姊:好的,你可以換到三顆puni糖(笑著摸摸小皮的頭
豬:全部給我(伸出胖嘟嘟的小手
皮:我是老大,妳要聽我分配!!

(大包豬猛瞪小皮,小皮唯唯諾諾拿出所有的puni糖給大包豬吃)

(回家之後,小皮穿著牛仔尿布站在外面的陽台)

皮:原來,媽咪騙我......

(小皮豬爬到陽台,撞撞小皮,發現小皮很專注地看著對面的夕陽)

皮豬:喵喵喵~ %小皮是笨蛋嗎~% (爬掉)
皮:小皮豬,你不懂的,等你到了我這年紀就會明白了(三歲半的小皮苦笑著搖頭)
皮:人生中,拳頭大的人才是老大......

(兩歲半的大包豬咬著puni糖趴搭趴搭的走到陽台,手上拿著小包、小皮的撲滿)

豬:皮,你不是說要買很多糖果給我嗎(拉著小皮的尿布直接往樓下的小七前進)
(另一隻手順便拉住正在旁邊爬的小皮豬)
(五歲半的小包在幼稚園感受到一陣陰寒)

(大包豬從出生到現在甚至未來,只明白一個道理,除了媽咪之外,我就是老大!!!!!)

---兒童劇場結尾曲---

小包小包最成熟~
小皮小皮最搗蛋~
包豬包豬最愛吃~
皮豬皮豬最可愛~


---兒童劇場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