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00:44:09 寶咖咖

寒流冷颼颼

今天好冷喔
聽說有八度呢!!
雖然在走路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這幾天真是吃吃吃的行程
周二的專題報告有點緊張
幸好教授覺得還OK
下學期的專題葉柄成不收
我最多只能去旁聽
那我到底要不要繼續跟魏宏宇的專題呢
有點頭疼
希望寒假結束前能決定!


周三剪了個好短的頭髮
璇還帶草莓給我吃~
超好吃(L)
只是一直和設計師狼狽為奸要剔光我的頭髮QQ
電推來電推去我好怕我在此刻就成了光頭...
變成俐落短髮了(?)
不過好難整理
如果不整理就變成呆瓜
哭哭

剪完頭髮就去吃好吃的小巷亭
我覺得握壽司好好吃喔(旋轉)
和璇吃了四百元好滿足!
讓我覺得-55度C真是太坑錢
以後要來一直吃小巷亭!

周四是和遮蓉的double date
去吃響食天堂的下午茶
在那互嗆來互嗆去好好玩
我和璇神奇的端菜速度想必嚇死遮夫婦了XD
但我覺得璇這次胃口比較小了一點(是想維持形象?(毆XD
遮一如往常長者之風
其餘三個追隨者玩起了三劍客的遊戲(?
但被嗤之以鼻QQ
講了好多好玩的事
真的很久沒跟大家一起吃飯了耶(歪頭
哈哈笑的很開心~



周五和璇媽去辦年貨
一路吃下來就好飽
辦年貨好好玩
不過人好多!!
殺去林口玩耍
吃了好吃的紹子烘蛋
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1000000次!
還有涼拌豆乾
有人一直偷吃啦害我被當成共犯了(毆XD
改天要學習怎麼做(還是給璇學就好XD
林口打麻將已經成了習慣了耶我說
只是最近都一直輸
我都要被禁賽了啦(大哭


周六扶青例會~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油機改名叫尤金了啦XD
湯尼論文進度依然是0!!!!!!!!!!!!
cindy和huang永遠只會有一人出現(感情不睦?
miso一開始被我誤以為妝很濃哇哈哈
becky是遲到王!
在歷史博物館裡面我都沒有專心看
跟油雞在聊天哈哈
看著璇和cindy兩個腦袋詭異的傢伙說依些奇怪的論點....
會後會是高級星巴克!!!!
但我和璇要結伴回林口(?
所以先撤

晚餐一樣是阿姨煮的好好吃喔(融化
不過林口好冷(抖
我都一直吸鼻子哈哈

接下來的打牌就(沉默)
留下五百元之後我就黯然離開了.........

今日不宜打牌!!

害我的約會基金都沒了啦QQ
不過真是開心的寒假哈哈
可以暫時忘記課業~~~
之後就是過年了不知道有沒有紅包當約會基金呢(祈禱)
princess101 2011-01-30 01:12:29

感覺下學期真的會有很大的變動

不能像之前一樣經常見面玩耍吃飯好sad

但現在的每一步都會影響到未來的藍圖

還是就加油一下吧:)



是高中附近的菜市場買的草莓喔,母校母校,哈哈

比上次在台藝那兒買的草莓品質還要好很多呢

雖然量少了些,但是大大紅紅酸酸甜甜的我覺得比上次好吃

100元有25顆,這樣一顆是4塊吧(歪頭)

你的頭髮真的應該要直接推光光

萬一畢業後變成研發替代役那我不就沒得玩了QQ

小巷亭好吃吧~不要點關東煮就可以便宜吃飽飽了(笑)



遮蓉二人組超可愛!!!!!!!!!!!

剛開始還很擔心會不會聊不起來呢

畢竟印象中的他們都很安靜,見面就是點頭而已也沒說過什麼話

沒想到其實大家骨子裡都是好相處的瘋子:D

其實不是胃口變小啊~是想慢慢吃....結果時間就沒了QQ

看來每次都還是要走快狠準路線,你才不會以為我心情不好(?)哈哈

double datting好好玩,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這樣出遊:P



我媽真的超莫名其妙的欸......

又說要找幫手來幫忙提貨,又一直擔心你提太重要我提=3=

搞了半天其實根本不需要你啊我去就好了QQ

涼拌大白菜(兩人的重點不同?!XD)超級討喜的

只要餐桌上有這道菜其他我都可以不要了XD

紹子烘蛋是我媽當年馴服我爺爺胃的拿手菜,哈哈

你 被 禁 賽 了 灑 菌



今天的扶青例會好玩耶~~~

抹茶奶霜變成巧克力可可碎片有點哀傷就是了XD

辛蒂一樣可愛撒嬌我都快融化了(?)她好可愛!!!!!!

你不應該那樣說miso妝濃(指)因為我覺得真的不會啊~

下次不賭becky會準時了= =

尤金一直在找清明上河圖(? 毆)的碴真的好好笑,

雖然我也偷偷期待過某個小人的帽子會被忘記塗紅XD



你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不宜打牌了好嗎!!!!!!!

我媽幫你還債都已經還到想要逼迫你戒賭了XD

我也想要約會基金

你今天把約會基金都輸光光了

我們的五百塊.......(痛哭)



寒假真精采

版主回應
阿璇 好長喔....

我該怎麼回(大哭)

明天再回!
2011-01-30 01: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