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22:35:36Gino

調店生活

首先我得說

才去第3天我就感冒

還整個不舒服到爆

然後現在我又很好ㄉ給他扁桃腺發炎

體內發熱

兩眼發昏

最慘ㄉ是

今天聽到了店長對我ㄉ評價讓我又難過又生氣

雖然沒有直接和我說

可是我得說隔牆有耳

我不是故意要聽ㄉ

而是剛好盤點機故障得請它們瞧瞧

我就從昨天我幹了甚麼事一直聽到原來店長喜歡用智障員工

他覺得智障都比我強,因為她聽話~~~~~~然後他又說我那麼資深

明明會又不做,愛偷懶

又說那個早晚班員工交接表為我而設ㄉ

又說我每次做事都要讓別人替我擦屁股

難怪昨天刻意讓我腳跛者也視而不見不幫忙收門

讓我一個人搬到死

是怎樣員工不是人,累死我好請智障是ㄅ?

可以阿隨你便

反正你資深店長   脾氣很強   愛怎樣都可以

人隨你講ㄉㄅ~

我是做了3年

可是我ㄉ角色不就是搬運工   宣傳時ㄉ喇叭   作客服

基本功不好意思喔~我完全不了解我不合格

我只知道上面吩咐甚麼就做甚麼

思考沒有意義

創意最後變成嘔血  會一起參予ㄉ只有少數幾個人

其他ㄉ都是自私鬼  我只是因為樹二曾經有一個對我很好ㄉ配班

所以我不忍心看樹二業績掉

樹二曾經充滿人情味 讓我再累都值得

鶯歌不好意思我和妳們又不熟

更何況又有幾個人真ㄉ關心過我

我不是沒試者努力,不然幹嘛以前休假我可不用去轉貨

現在一直跑去轉

難道是我欠公司ㄉㄇ

也沒試過休息時間要減少被拿去工作

搞得我好不容易顧好ㄉ胃

又開始胃疼

很久沒貼ㄉ痠痛藥膏止痛藥通通報到

4月ㄉ時候我還真ㄉ就該離職

一直拖

拖到現在2萬4ㄉ薪水  我付出ㄉ絕對沒少過

但薪水這樣夠ㄇ?貨運大哥ㄉ錢還比我們多

要不要試試看重感冒吐完又努力宣傳ㄉ感覺

然後你ㄉ店長還不知情又叫你補貨

我ㄉ臉色都鐵青成那樣

所幸和店長講完還能去休息不會說真要讓我躺上救護車才甘願

雖然今天有人鼓勵我可是還是害怕未來ㄉ日子

又被盯上ㄉ感覺

人少ㄉ店真ㄉ不好玩~悶

有種亞細亞孤兒ㄉ感覺

PX 2010-08-31 22:51:06

剩下一點時間

可以說

"祝你生日快樂"~~~

陳Bill 2010-07-30 00:11:57

樹二大門永遠為你而開
加油

版主回應
我想回樹二~我愛樹二店雖然冷氣常壞掉
可是有很多熟人,紓解我ㄉ煩悶。
2010-07-30 02: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