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02:17:54Gino

有些話真ㄉ要用說ㄉ

今天和我很漂亮ㄉ朋友出去玩

一起逛快要封館ㄉ紐約

一起買東西

一起吃快炒喝點小酒

我們聊了很多

才發現

原來他很早就把我當成很好ㄉ朋友

只是我這個傻小孩都不知道

笨笨ㄉ

我也很坦白告訴他以前好多ㄉ事

我們講了很多陳年往事

在快炒店

有出家人進來化緣身上別者工作證

我不假思索掏出100元給他

可能我一些宗教ㄉ書看多了

他向我說阿蜜陀佛

我也向他回禮雙手合十

我向我朋友解釋

在那位出家人走後

不管他是真ㄉ也好假ㄉ也好

一個出家人走進這樣ㄉ地方其實我覺得很有勇氣

而且就當作給他吃便當ㄉ錢

雖然我不懂他是為何而化緣

但我相信經書說ㄉ

佈施ㄉ人是有福ㄉ

不論是財佈施‧法佈施,只要發心做好事那就好了。

或許他有宏願想做些什麼

或許他是以此為生

我只覺得還能幫人這就是快樂ㄉ,因為我有能力。

後來我和漂亮朋友講起一位不想講名子ㄉ朋友

他覺得他應該已經正在享受報應

而我以前也會這樣想希望他受報應

因為她很過分欠我們ㄉ不只是錢而是公道

但我看開了

我覺得他一直生活在無法相信任何人ㄉ壓力下

我想這就是很難熬ㄉ事

那一個人所作所為決定他ㄉ未來

對我來說

學會一件事要聰明點不能別人說甚麼就信甚麼

要去了解去追蹤

更學會一件事

要善待自己親近ㄉ人

例如家人和真心對待你ㄉ朋友

因為這些人都是別人不能搶走ㄉ寶藏

還有愛要及時說出口,外加一些小貼心舉動。

就好比我第一次幫我爸買了雙鞋

我好開心看到我爸像孩子試穿那雙鞋,還說他要出去某些場合才可以穿。

也很開心看到家人吃我買回來ㄉ生魚片

每個吃ㄉ那麼有味道

我一直都說是發獎金買ㄉ,獎金很多還沒用完。

其實獎金不多只有2000買那雙鞋和生魚片就花得差不多了

可是我覺得很值得比買東西給自己更快樂

以前我曾經賺很多錢

卻沒有好好利用

而現在賺不多

卻好好利用

我ㄉ日子還是過得很富有,當然這種不是錢ㄉ那種。

身心靈能平和對我來說很夠了

重點是愛一定要讓對方知道,才不會後悔。

就像我外婆最後ㄉ那段日子

很慶幸我來得及對她說我愛他

也來得及表現我ㄉ愛

想起媽說過外婆和外公會爭寵我對誰比較好

那是怡君買給我ㄉ

外婆我好想你

希望你現在過得好好ㄉ,可以投胎到好人家或者在天堂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