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2:24:59Gino

第一次約會

誰說有女朋友就會沒人性阿

第一次約會還和我麻吉夫妻唱了半天歌 才獨自去偷歡

﹝我麻吉是同事他上夜班 我是日班 那天我放假他一下班我們就去唱歌要不是他晚上還有班,真不想這麼早放過她們﹞

不說錯了 是個自帶開

有情人 有朋友 一起唱歌 一起搞甜蜜

跳舞喝酒搞笑 好快樂

下午我們跑去台北逛街 本來想去淡水 只是時間不夠用

張同學還要辦PHS 和我來個網內戶打 →第一各為我辦手機

買情侶耳環→一人一支,遇見這樣ㄉ你 很幸運!我也是愛搞甜喜歡兩個人一樣

一起雪拼→第一個和我這麼合ㄉ,逛得好開心

作火車時躺我肩膀上睡覺,雖然站者還是抱者我ㄉ腰→粘得讓我好愛,不畏懼別人

我喜歡

吃飯時你一口我一口 餵來餵去ㄉ 真喜歡這種平凡ㄉ幸福!

牽者你ㄉ手 看你見到收集中ㄉ皇冠系列 喜歡ㄉ樣子

好可愛 愛逗你 嫌棄你ㄉ皇冠 看你還是有自信 絕得好玩極了

老婆 謝謝你給我好多ㄉ第一次

雖然我不告訴你 可是心漸漸被你佔據 溫暖

上一篇:傳紙條

下一篇:自由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