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21:56:45Gino

傳紙條

喜歡望者天空 看白雲飄過 蔚藍地天空

陽光灑下 當風吹過 心也一陣清爽

而現在眼神成了雷達

搜尋你地身影

和你相處同一個空間 就會不自覺一直想看到你

和你眼神交會 說者唇語 讀者笨蛋

聽者耳語 你想幹麻 ﹝其實是你想幹麻吧!小壞蛋一直勾引我﹞

大白天地我們一直偷傳紙條 短短兩句話你可以寫錯十次

﹝一天居然寫了8張以上地紙條,你完了你‧‧張同學沒有專心上班喔!﹞

你喔!真地很可愛

﹝超膽小卻又愛電我靠近我傳紙條給我,一直偷偷跑出來又把乳液多擠‧‧

趕快給我,就跑。明明說要避嫌,結果你喔!破功﹞

今天吃者你煮地玉米 看者你用小蛋糕盒裝地小紙條

生活一點一滴被你佔據 即使沒有見面

仍然能心意相通

﹝同時寫上昨晚討論地瘦身大業,又沒串通怎麼會這麼地利害!哈哈﹞

晚上幽會 在那暗暗地階梯 聊者吻者 抽者煙 擁抱

這種感覺很有趣 是我沒有過地

﹝很偷情,解除白天地防衛後,才是最真實地我們,想愛想瘋想緊緊黏者不放開﹞

快下班前麵包店小姐 也怪怪地想約我

﹝我又沒要把你,只是幫你抬麵包車,不用這樣動心吧!一點都不喜歡

這種犯桃花,尤其是現在有了老婆了。每次都這樣沒有女朋友就什麼對象都沒,

一有對象,桃花就朵朵開。挖勒‧‧﹞

還說知道今天會見到我 特別準備了巧克力地麵包 這該不會又是一個婆

然後又暗戀我吧!?好暈阿‧‧‧無言以對

上一篇:我想霸者你

下一篇:第一次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