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12:24:10Gino

幸福摧毀者

2003/11/22
下午我帶者不安的心,偷偷的離開家
和他約會。
見面後 我告訴了他 我翹家了
等一下一起回台中 哪天他騙他媽媽是去相親
其實是和我約會 長島冰茶讓我醉
我靠在她腿上休息
就坐火車踏上了不歸路 沿路我們緊緊依靠
珊一直說頭痛 我幫她按摩 有一個阿伯拿出藥膏
說對頭痛很有效 **這應該是珊的第六感****
到她家 我不安的心徬徨 為了避免珊擔心
我將她和我的手機都關機了
再把她壓到床上 借者親密和慾望忘記後頭的煩惱
****她和她父母沒有住一起,她和她妹在外租房子***
那晚她父母知悉我和她的事了,因為我爸很不客氣說
是她勾引了我 還說了很多有的沒的
要命的只求目的達到 很不厚道 表面上她父母平靜
實際上很傷心 珊很幫我 希望我回去
如果那時我聽了她話,或許現在不是孤單了
我表面答應了她 卻在洗完澡後將她壓在床上***不是要愛愛啦!**
我不想回去 那是最後一次和珊一起睡覺了
那晚我發了狂的想死,半夜偷溜到廚房拿刀
躲到廁所 要死 我對不起家人連累珊珊 以後日子也不知怎麼過
這時候結束了 是永恆
叩叩叩***怡君你在幹麻***
沒有我上廁所,我將刀藏在背後,還是被珊發現了
她好難過 對我說了好多話 她眼中滿滿地都是心疼
回房她要我抱者她睡 她擔心我做傻事
可惜我還是傷了她心 找到了一個遙控器取下蓋子
在脖子小心翼翼的劃 卻還是被珊發現了
她的眼哭的好腫 隔天她打了電話給我爸媽和她妹
兩家人就在清晨闖進了 我直能回去了
卻再也回不來戀愛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