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22:56:09Gino

初戀

專二那年我愛上了生命中第一個女孩 他叫御文
他很愛笑 也很活潑 是我們社團學姊的朋友
她們都叫他蚊子 挺貼切的 因為她超會說話的
個子小小 走起路來像在飛
漸漸得我們越走越近 成了好朋友
那年寒假每天洗完澡第一件事 就是打電話
每次我都逗她哈哈笑 她媽還以為我是她男朋友呢
曖昧在空氣中蔓延 漸漸的我無法容忍其他學妹太接近她
吃醋了 也怪了她 完全沒想過其實她不是我女朋友
她責備我 也很傷心 她給了我一封信
她沒辦法接受女生 我失戀了‧‧不過就半學期
飄忽忽的像遊魂一樣 被當掉了一堆科目

上課下課我都沒注意到 只是一直在追掉自己的戀情

我們只是好朋友 雖然我很清楚我很喜歡他

不過真的不可能 也許是這樣 我對於這段戀情才會特別的認真
希望和學姊沒發生的 可以和珊完成
自私 我真的很自私 卻也嚐到報應 心再次被撕裂
找不到回家的路 好黑喔 我見不到任何陽光
愛太折磨人了

後記:後來還花了很多時間去補修,真是慘痛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