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0:08:44小豬

如果我能

就一直呆在那
一直在上空飛著
那 該有多好


















在回家的前一刻
似乎有種吸引力強烈的吸引著我
讓我 如此不想回台灣



































或許 太開心了
在那裡


























已經忘記所有的痛苦
乖乖聽話 好好的玩
放鬆的玩 沒有煩惱的玩
大方的花錢 好好的花錢.....
一切都是無憂無慮的
因為在那 就是度假 就是要放鬆自己
這樣才能玩的開心 才會好玩


























但 似乎因為這理由
我猶豫了
不想回來面對現實
只想快樂的玩 開心的沒煩惱




























回家
想著就是那些仍未解決的
一直都在那兒





















而且 似乎是該面臨一些問題
該好好的做個ending
對不起 不是我願意 而是不得已
我只能這樣說 來降低所有傷害


























無論發生什麼事
寧願受傷的都是自己:)

上一篇:最近混的很兇

下一篇:小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