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23:27:27朵拉

我又受傷了

今天想要自己做洗水彩筆的筒子

沒想到一不小心

將自己的左手食指劃破了

鮮血直流

找媽媽說:我流血了!

媽媽很冷靜的用衛生紙包裹傷口

指壓傷口

觀察是否止血

接著帶我到三和看醫生

因為傷口實在太大了

所以醫生決定要縫合

這讓我想起四 .五歲時手腕縫針的慘痛經驗

為了打麻醉針我哭喊著

但媽媽一直陪在我身邊抱著我

很快地 ,醫生幫我縫好傷口

我也沒再哭了

醫生還誇我很勇敢

護士給我四包糖果獎勵我

其實只有打針時痛一點點

我想我已能承受

只是我又受傷了

洗澡時媽媽問我說~~

寶貝受傷了媽媽會怎樣?

我說:會傷心,難過,會心疼

媽媽說:所以寶貝可不可以學會保護自己

我說:可以

希望我不要再受傷了

 

 

 

 

 

 

 

 

 

 

 

上一篇:好玩的wii fit

下一篇:回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