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0:28:53朵拉

逛中友百貨

九月七日磊媽找去雙十路吃裴越南小吃
很好吃又實惠的一家小店
難怪要大排長龍等待
為了吃等,也算是一種享受吧!
在等的過程中蘊釀吃的情緒
看廚房忙進忙出的熱鬧
一盤盤端出的美餚
想像自己的菜就快要入口了
哇!!等可以促進食慾喔!


吃完越南菜,走到孔廟的對街
有一家有名的豐仁冰
它和一中街的豐仁冰可以說材料一樣
但口感卻大不相同
就我來說,我較喜歡這一家的口感
最主要是因為它的冰ㄔㄨㄚ(四聲)的比較細緻
和配料相融後,入口即化
味道在嘴裡散開
嗯!真的很冰涼又好吃


來到中友百貨公司,仍舊人山人海
有小朋友的磊家和我們家當然先到六樓兒童館啦!!!
看看新的遊戲卡,新的玩具
看著新裝潢設施的遊戲區,我長大了已經不適合再到裡面打滾了
長大好像就有好多人會告訴你:
你已經長大了,不能怎樣或要怎樣~~~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想長大~~~~
磊媽也是一位電動玩具迷
不一會ㄦ她就換了代幣帶我們到B棟開始玩起遊戲了
首先是打地鼠~~~
再來是射水槍~~~
投色球桶~~~
籃球比賽~~~
再去玩太鼓達人,我都亂敲一通~~~
這可以訓練節奏感喔!!!
最後我們去玩拉靶~~~
不曉得為什麼隨便拉都能中靶,
小鋼珠一直掉下來,
玩都玩不完~~~
直到大人都要走了
把未玩完的鋼珠讓給另一位等候的媽媽
我們要去吃冰淇淋嚕!!!
逛百貨公司真好玩!!!

上一篇:國際街

下一篇:好玩的wii 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