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9:42:38朵拉

國際街

說實在的逛街對我而言並沒有多大的吸引力
我寧願留在家裡
因為那才是我真正的王國~~~
常常我使用的步數就是
一出門就說~~我要回家
再不行,就是抵達目的地時
賴在車上,結屎面
不下車就是不下車
今天和苡捷家吃完飯後到國際街逛逛
我舊計重施,沒想到不管用
因為有外人在,我只好下車了
但我一下車就死賴著媽媽
說我走不動,要她抱我走
想也知道,
媽說我已經不是小寶寶了
她實在抱不動耶!!!
聰明的媽媽,還在入口的7-!!買了我最愛吃的茶葉蛋和優酪乳給我吃
結果我的元氣大增,就這樣乖乖的往前走了~~~
不久我發現了一個好玩的地方
那裡有一個很大的紅綠燈吸引著我
我跑過去一探究竟
三個燈全亮耶
觀察了好久
原來它只是個裝飾品
裡面還有兩家懷舊商店
伯伯,阿姨們說他們小時後的7-11就是這個樣子耶
許多糖果都裝在罐子裡
還有很難看到的鹹李乾~~醃梅子~~芒果甘~~
好多好吃又好玩的東西
我和苡捷選了巧克力在廣場上跑來跑去
真好玩!!!

上一篇:看牙醫

下一篇:逛中友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