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8:54:16朵拉

我的小一寶貝鈞

鈞鈞上小學了
一眨眼的時光
好像錯過了甚麼
又像等了好久的時光
現在背起書包上小學了

總害怕沒有抱夠他,親夠他
有天他說:媽,我回來了
打開門的身影
是那樣秀頎

再不能玩拋接他的遊戲
他每次都笑得好開心
說再來一次

再不會大手牽小手的去逛街了
他會說:我會自己走
不是他看我的背影
就是我看他的背影

一起躲在棉被裡
玩躲貓貓的搔癢遊戲
會不會有一天
你鑽不進去這麼小的洞了
誰也不到誰的棉被裡了

我想那時我會很寂寞吧
但也會在沉思時想到我的小寶貝長大了
露出欣慰的微笑

父母心
多複雜





2008年鈞第一個寒假作業
主題是立體卡片
我們先討論要做甚麼樣式
到諾貝爾買材料
完成時,他說要灑上秘密武器~~
亮粉
很有年節氣氛喔
覺得小一能做這樣程度
真的很棒喔!!!

下一篇:阿嬷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