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16:23:47天揚

綺夢

~~從來未有如此寧適的夢境,當下我抓住了它。~~

倏然,我站在屋後,眼前是那片早已改建為住家的樹林,
從樹頂瀉下光束,樹陰影與光的交錯,我只感覺神秘。
於是我走入林中,意識像是沐浴在適中恆定的白光能量中,
接著直徑不到一跨步的小水窪呈現在眼前,
像極了童年經驗中的雨後積水,彩色的一群像是魚的生物,
在晶瑩的水中快速的翻騰,雖看不清楚但感受到的是強勁的生命力。
於是,我跨過了它,不知何時,恆定的白光在意識中達到均衡靜止,
有種空靈的感覺,此時,知道身處夢境,也將醒來。
於是,我下意識的記憶著,我抓住了當下之前的那個境。
它,神秘、寧靜、舒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