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5:38:57別說了我不知道自己。

夢1與感謝2

很長的一夜,我做了兩個很長的夢。

夢境之一
前幾個禮拜,L狂打電話給我,我都沒有接。結果在夢裡,她跑來找我,後面跟著一群面目模糊的人。她說:L也一直打電話給她,又質疑我為什麼跟L聯絡。那些背後的人也跟著一起指責我。
我無奈的說,我已經一年多沒跟他講話了。
她說:你不要以為妳是特別的。L對妳的模式,跟對我們是一樣的。
我點點頭,然後她們離開以後,我去照鏡子,發現自己的臉也是模糊的。


夢境之二
某堂課,我們各自要交出一本小說(是有成書的樣子的那種),我看到老師在我的書的封面上批改了九分,我瞥見另一個同班同學是3分。
我很高興,因為評語也看起來還可以。
(不過我寫出來的那個故事,我自己都不是很喜歡。故事硬硬的。)
結果期末的時候,頒發前幾名的獎狀:最佳小說獎之類的,竟然沒有我的名字。
然後我就明白了,原來一切的好都是表面,我還遠遠的落後在後面。


連續一個晚上,知道了兩次,自己並非是獨一無二的。這件事讓我很傷心。


+++++++++++++++++++++++++++++++++++++++++++++++++++++++++= =


然後關於房子的事情,也沒有明朗化,我現在不太願意說這件事情,等到確定落幕了再說,因為實在非常的曲折。
非常感謝阿戀借我黑熊宅即便,幫忙搬家,這實在是....太感人了。我寒假再找你們吃飯。
謝謝凱凱出借車子給我,幫我運東西。等我寒假找妳看電影。
還有文文任勞任怨的幫我打包,這些年幸虧你一直在幫我。
還有阿曼和東給我的法律協助,有空看在台北或花蓮再聚吧。

今年即將要過去,年尾有這些官司的糾紛,希望明年會運氣一點,否極泰來。
下禮拜我就在台北跨年嚕。

上一篇:我最近的小煩惱

下一篇:碎嘴

阿戀 2008-05-13 19:17:17

黑熊宅急便...(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