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2 17:09:02霙霙

囍♥ 訂婚禮服 宴客白紗 宴客晚禮服 媽媽禮服 挑選小記錄

宴客前眾多要事裡的其中一項就是挑禮服了
找爸爸媽媽姐姐來陪我

阿晃哥當然也有來 XD
也是在伊頓自助婚紗挑衣服噢
來記錄一下這天試穿心得 

姐姐 :D
不知道為何這張照片變好小...
 

 
先來是穿白紗咯
期望是有拖尾不要心形領

接下來就看照片咯




一直覺得有袖子的白紗很美,可惜我的身材不適合這件
當天有袖子的好像也只有這件


後來又想到有肩帶的也不錯,穿起來比較輕鬆,哈哈

穿到這件就覺得是他了 :D
原本還在考慮上面一件,覺得上面一件的裙擺沙沙的很柔美
不過肩帶與胸形還有背後的地方我比較喜歡下面這件


最後的決定

白紗挑好接著來到另一個房間選晚禮服
原本是兩件晚禮服,不過我加價多選了一件早上訂婚用
想了想訂婚與敬酒都想穿紅色,試了幾套就選到了

這件好像比較適合身材很好的新娘穿
我撐不起來,無法展現這件的美
我說衣服好像快掉了,哈哈哈

這件我阿母選的,蕾絲簍空的部分是透膚的
我問阿姆,穿這樣敬酒對嗎~~哈哈哈

後來發現麻豆身上這件

穿起來我很喜歡

再穿了一件好華麗的紅色禮服,加價的就是這件


還有一件送客的禮服要選,穿了好多顏色
除了顏色我想要穿起來比例是好的

這件顏色我很喜歡,但是覺得腰線有一點太長
最後放棄 ><

應觀眾(姐姐)要求穿了一件蛋糕裙 XD


這件是阿姆選的,又是透膚的,阿母都走這風格,哈哈

很有宮廷風,不過跟我敬酒的半高領禮服太像
而禮服顏色跟我餐廳太像

飄逸的感覺

紫色很夢幻,裙襬很美

但最後選了這件,比例裙襬上半身都讓我很喜歡

我選完衣服換阿姆選禮服
婚紗店成列可租借的道具擺飾


這裡是媽媽裝


中國風的也有

伴娘服

這間是我們之前拍婚紗用的化妝室

阿母身材很好耶

試穿幾件來拍拍照

我喜歡這件


媽媽害羞嗎,哈哈
等攝影師照片出來後再分享更多結婚當日的紀錄 :D

選禮服的日子 2016/1/17
伊頓自助婚紗

訂婚禮服 宴客白紗 宴客晚禮服 媽媽禮服  
Mrs❀小綿羊 2016-05-03 11:40:12

超漂亮的~~~

mi ya ko 2016-04-26 02:27:37

美麗的新娘
川婚燒好好看^^

羅東徵信社 2016-04-25 15:30:10

每套婚紗都好美喔~~~
白的 紅的 粉的 粉紫等等等穿起來都好漂亮!!
相信結婚那天版主一定會是最漂亮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