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2 16:24:21霙霙

北海道 札幌 定山溪溫泉 萬世閣溫泉飯店ホテルミリオーネ 在漂亮的餐廳享用晚餐及早餐

萬世閣飯店不僅大廳房間很棒,連餐廳裝潢都很棒

晚餐前外面逛一逛回來到大廳集合,導遊帶我們來餐廳用餐

一進餐廳就看到天花板的彩繪,好浪漫



餐檯也布置得很不錯,這天用餐一開始人很多,

我先吃吃東西等人散了開始拍照,有些餐檯我還是沒有拍到



動手煮拉麵



這區有烤牛肉



好大的鍋子
 

還有兒童餐具區



有個小豬胡椒鹽罐,從豬鼻出鹽 XD



開動咯
 





干貝握壽司最好吃,炸物也不錯,還有些炸蔬菜



看到別人拿九宮格盤好可愛,我也去找來用



把九宮格填滿,餐廳裡的料理都很棒



烤牛肉香又多汁



左邊這盒生魚片一出餐很快就被拿光了,多去幾次才拿到

自己煮了一碗拉麵,記憶中是野菜湯頭,看到拉麵就想吃啊



是我愛的生蝦



阿晃哥說炸物和牛肉太好吃,要再來一盤



我說拉麵還有另一個味噌湯口味我要再去煮一碗 XD

這碗口味比較重,鹹味明顯很多



點心區有自己做鬆餅
 



姊姊同學幫我做的,我自己加了紅豆泥

好吃又好玩



吃完飯後要出餐廳,我走在阿晃前面,因為走錯邊才看到這面的餐廳

隔天早上才知道這區是用早餐的區域
 



走到這裡就沒路了~~我才發現我走錯方向

這裡出不去餐廳阿 XD



吃早餐咯

大面玻璃窗透進來的光跟晚上有不同的風景





我的早餐,有青菜有魚有蛋,還有蕎麥麵

用這樣的早餐迎接新的一天



發現味噌湯裡有小扇貝呢

幫奶奶拿了一碗紫米飯



阿晃哥這天只吃了麵包

他跟我用早餐的習慣不太一樣,我是看到鹹的就會想吃

別無選擇才會吃麵包 XD

旁邊無糖優格是我的,每天都要來一碗北海道的優格阿~~



 我們的房間介紹及溫泉區逛逛的小記錄在這兒:

北海道 札幌 定山溪溫泉 萬世閣溫泉飯店ホテルミリオーネ


2015/9/28

  定山溪溫泉 萬世閣

地址: 北海道札幌市南区定山渓温泉東3丁目

 官網: www.milione.jp

定山溪觀光協會 官網: jozankei.jp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07 15:19:3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5-12-09 19:16:13

餐點很豐盛
而且菜色多樣
感覺超棒!!

吃喝玩樂 2015-12-09 09:52:19

推ㄧ下~http://avsex1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