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 16:33:18霙霙

大安區 hot7 新鉄板料理

王品集團的新作hot7 新鉄板料理

之前坐車經過都好多人,電話預約只接受一個月內的訂位

所以一個月前就開始期待 :D

連日的大雨真的好悶,還好這天晚上沒有下大雨,來吃飯的路上才不會太狼狽 XD

HOT7的招牌在夜晚很醒目


透明玻璃讓走過的人都想一窺究竟


店門口的菜單



櫃台吊燈好像鳳梨,是要很旺的意思嗎 哈哈


餐廳內廚房有點半開放,但是完全沒有油煙味噢


菜單


NT290+10%


今天是要來慶生的~這個月已經不知道第幾攤了

不只長一歲噢


阿晃朋友送的禮物,專業包裝


有聖誕節氣氛的ZARA襯衫 :D


立刻馬上換


等了一下沙拉來了

蓮藕蔬菜沙拉

生菜很新鮮、小玉米好甜、蓮藕這樣吃我不太習慣,要多加一點醬


沙拉醬,有點像和風醬,我只拿來配蓮藕


蕎麥決明子茶

就香香的這樣


阿晃的仙草冰鑽


有點甜的仙草冰沙


銀杏牛蒡雞湯


一道很清爽的湯


和風牛筋湯

喝起來好像可以喝到膠質的感覺

口味比雞湯重很多,也比較鹹

我比較喜歡我點的雞湯


主餐來咯!!

嫩煎豚五花

粉紅色的耶~~不是我手機的關係噢,他真的是粉紅色的



好嫩的豬肉,而且已經有一點鹽味提味的,不沾胡椒粉也很好吃

很少吃到煎的豬肉這麼嫩,很好吃



香煎櫻桃鴨腿



酥酥亮亮的外皮,嫩嫩的鴨肉

這個口感好特別


照燒黃金雞腿


金黃色的外皮


黑黑的醬我吃不出來是什麼


香蒜炙燒牛排


要搭配蒜片才有味道

這道趁熱吃的時候會比較好吃


浦燒鯛魚蒸飯+梅漬大根


醬汁吃起來會有想再吃鰻魚的感覺


這應該是蘿蔔吧...

飯後吃一兩片解解膩還不錯,吃多了我覺得有點鹹


炒青菜...好少


銅鑼燒



裡面是抹茶卡士達

我不敢吃...好想念上次去吃鐵板燒的香蕉甜點


最後是拍照時間






這天的餐點主餐都很特別

蒸飯三小片魚加豆子拌醬油好單調

青菜也好小盤...

NT290+10% 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阿

總之有吃過就好咯^^

阿晃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