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0:59:12王冊

球場

最近打球~找不到什麼樂趣說真的~ㄏㄏ



有時想~我的興趣是打網球嗎?
興趣~簡單來說~就是做了你會很開心~而且在其中得到樂趣
雖然有時打球很開心~但開心的點都不是在場上得到的
你不會這樣覺得嗎=ˇ=?
都是朋友跟朋友之間~或教練跟我們之間



球感很好~球打的很好時~只是不會覺得心情很糟不耐煩
不會開心到說~我今天球打的好好好開心喔!
我是說我啦=ˇ=
說不定其他人有~
可能是我沒打到這麼好~所以沒這麼開心吧~ㄏㄏㄏ!



教練今天問~暑假有什麼計畫嗎?
沒什麼特別的計畫~只是想著
噢~要每天在大太陽底下練球~熱~
倒是有想說~可以大家有時間練完球或假日一起出去玩



現在去打球~不會特別的想什麼~也沒有什麼企圖心
就~喔~打球~把動作做好~認真跑每顆球~這樣而已
或許這就是我沒進步的原因吧=ˇ=




希望在今年暑假
能夠有些企圖心~不想虛度今年暑假
最好進步的機會~浪費了就沒機會了
ㄏㄏㄏ!



一起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