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5 01:47:20JILL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之另類觀後感

因為勉勉強強看了三分之一的原著。
心想拍成電影一定要去看的啊!
好,重點不在這裡。
在回家的路上,想到一部電影。
落跑新娘吧?!
男主角問著女主角:“妳喜歡吃什麼蛋?”
女主角楞了許久,然後畫面開始跳過A男是AA蛋,B男是BB蛋,C男是CC蛋。
她發現她不知道她喜歡怎樣的蛋。
一直以來都是配合著當時的A,B,C男友,吃著他們喜歡料理方式的蛋。
自以為自已就是喜歡那樣子烹調的蛋料理。
安娜塔希婭問著葛格:為什麼要改變我? 難道,你不喜歡原來的我?











是說,妳們喜歡原來的自已嗎?

 
 



對了,
在當男女主角在PLAY房激戰時的背景音樂,深得我心啊!
有人有介紹: Beyoncé碧昂絲-Crazy In Love瘋狂愛戀(2014Remix) 

嘿嘿~來聽聽吧!










很高興,
現在的我可以大聲地說:我長愈大,愈來愈喜歡現在的我。


好,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