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1:55:11Ms.密

又過了多久??

過了多久??
還剩多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重要的日子過了,
心也渾渾噩噩,

每天每天過著一樣的日子,
做的事情比衝刺的時候還枯燥,

雖然昨天的丟臉和腳傷
有讓我稍微感覺有點不同,

感覺上受傷好像必較多人關心我,
那我去跌個全身是傷好了,

可是,
好像也沒差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
我肚子很餓,
我想減肥,
可是我竟然答應了涮涮鍋的約會,
腦袋跟胃起了衝突,
身為身體的主宰,
我應要對不起誰呢??

我想,應該是腦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上今天就只剩下11天了,
有種過的很快的感覺,

加上現在就只剩下一個多小時了,
有種肚子很餓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