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0:54:39水做的女人

不要再向我推銷保險了


夠了! 夠了! 我受夠了! 我們家的保險真的夠多了!

大伯(先生的親哥哥)是保險經紀人,因此所有的保單都是向大伯購買的(除了我還沒認識先生前保的那份保單),ㄧ方面是因為"肥水不落外人田",ㄧ方面大伯真的也很專業。

可是到最後讓我產生反感的有二大主因:

1.佣金ㄧ毛錢都不肯退

大伯做我們的案子其實是憑空賺到的,我們完全尊重他的建議,也不需要他奔波推銷保單,連要保書都是郵件往返搞定的。前幾份保單的佣金不退,我先生覺得就算了,之後幾次要求退佣大伯仍堅持不退,雖然先生還是沒對兄弟說什麼,但是看得出他內心其實挺難過的。我先生常說:如果今天是妳的姐妹,她們ㄧ定不會這樣做的!

2.保單/保障已夠多了還常常見面就是推銷保險。

昨天才預告下週末會回去一趟,今天就發mail推銷投資型保單,希望下週末回去時能撥時間談一談,言詞中還對晚輩的我們以"您"稱呼。平時發的mail中十封有八封是談保險的,弄得我一看到他的mail都有一種衝動"刪掉"。

重感情的先生和重利益的大伯恰成強烈對比,知道我們家的保單的人都會驚呼不可思議,更何況親兄弟之間保險佣金卻ㄧ文未退,大伯的說詞是:我對客戶從沒有過這樣的先例。大伯所標榜的最佳服務卻是連ㄧ般客戶常收到的禮盒/年曆,往往我們不在送禮客戶名單內。


上一篇:我愛菜市場

下一篇:包廂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