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9:22:36楓落玥

2007/09/22 第一次接CASE

這是老師幫我接的CASE,也是我第一次接的CASE,好像是場工地秀,而我是表演肚皮舞。

其實我算是硬著頭皮去的,因為老師禮拜一跟我說了這件事,然後我禮拜六就要上台了,而且我平常又都要上課,根本沒什麼時間練。

所以上台前我一直都好緊張、很害怕,搞的老師原本是不緊張的,也變的有點緊張了。

可是我心裡就是會害怕嘛!沒辦法呀!

結果當天早上我上完了課,然後老師就開始幫我化妝,順便也看一下我的舞步,接著我們就準備出發了。

到了那邊,我還是一直都很害怕,直到上了台。

說也奇怪,上了台開始表演時,我反而不會怕了,而且老師還說我表現的不錯,其實這算是我的優點吧!

我同學也常說我是標準的雙面人,人前人後差很多,就連台上台下也差很多,這...到底是褒還是貶啊!?而我是該哭還是該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