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20:44:54微笑公主

[試用]i-Three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

 

這次很幸運抽中 i-Three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

之前有試用過它家的抗痘凝膠

我給它很高的評價喔

不知道這款去角質凝膠是不是也跟抗痘凝膠一樣好用呢?

跟我ㄧ起來看看吧



這是它的正面

 i-Three請可愛的韋汝來代言
塗白的地方是我家地址非禮勿視





它的背面





封口的地方特別用透明膠帶黏住

很貼心





打開後

裡面有產品DM、活動說明書及試用品




試用品正面

用小袋子裝著

外包裝是清爽的綠色軟管




i-Three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

用途:舒緩保溼與安撫修護肌膚,調理至最佳狀態

使用方法:洗臉潔淨後,取適量輕輕的按摩於臉部,再以大量的清水沖洗,每週使用約1-2次

成分:蘆薈萃取液、保濕劑、皮脂平衡素






製造日期

很新鮮





試用品特寫

雖只有5ml容量

不過可以用大約2-3次

接下來看使用情形

用我的手作示範





擠出後是透明的凝膠狀

聞起來沒特別味道

輕輕按摩後





凝膠化為屑屑狀

沒想到我的手有這麼多角質

用清水洗掉後

看!




我的手變的細嫩白晰

摸起來很古溜

 

心得總結:

用完了i-Three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後

我不禁大大讚歎

它們家的東西好好用

去角質凝膠最怕按摩完後

用水沖還洗不乾淨

有一層東西黏在上面的感覺

那真的很討厭

i-Three的去角質凝膠不會有這種情形

而且使用後肌膚會變白

讓我很滿意

推薦給大家

以下為它的官網

http://www.i-three.com.tw/

最後我要感謝美學院及廠商給我試用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