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13:25:50微笑公主

[試用]JAQUA香草蜜糖滋潤保濕乳液

前幾天收到JAQUA香草蜜糖滋潤保濕乳液便迫不及待的打開來



這是未拆封前

廠商未使用掛號

所以是從信箱拿出的




打開後裡面有印刷精美的目錄本、一包試用包及試用說明書






試用包正面

看起來很粉嫩

我很喜歡

這次試用為香草蜜糖系列

容量有7.4ml

以下為官網的介紹:


JAQUA來自美國聖塔芭芭拉

與時尚流行聖殿好萊塢比鄰而居

是全美最大身體保養品通路商Bath & Body Works旗下最奢華、珍寵與嬌媚的優質品牌





試用包背面

還寫著贈品不得轉售

我當然捨不得轉售

主要成分:豐富天然水果萃取精華、蘆薈萃取液






從試用包擠出後

為淡粉色乳液

還伴隨著超香的香草味


接著我用乾燥的手作示範


這是使用前的手(1)

可以看出手指頭很乾燥





使用前的手(2)

 



擦完乳液後

手指頭看起來很滑嫩




再靠近一點看

指甲及周圍都變的明亮光滑

心得總結:

剛拿到試用品時

覺得它的包裝好可愛

目錄也很精美

使用時

聞到一股很香的香草味

香到讓我差點吃了它

擦完後

不油膩好吸收

讓我為它為之瘋狂

並且產生了想購買的衝動

整體給它很高的分數

以下為它的官網

http://www.jaqua.com.tw/pix/story.html 

(悄悄話) 2010-03-23 15: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