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22:05:25微笑公主

試用TRINITYLINE保濕洗面乳

這次我又抽中美學院的試用

真是太幸運了

這次試用的產品為TRINITYLINE保濕洗面乳

它是用信封袋裝著

打開後

裡面有美學院的貼心試用說明及產品DM還有兩包試用包





DM的正面





DM的背面





中間的圖片就是試用的產品-保濕洗面乳




試用包的正面





背面都是日文看不懂

只看的懂是日本製造的英文

所以我去他們的官網抓資料來

[全成分]

WATER, GLYCERIN, MYRISTIC ACID, PALMITIC ACID, POTASSIUM HYDROXIDE, POTASSIUM COCOYL GLYCINATE, STEARIC ACID, BUTYLENE GLYCOL, PEG-150 STEARATE, MALTITOL, POLYGLYCERYL-10 MYRISTATE, PHENOXYETHANOL, DISODIUM EDTA, HYDROXYETHYLCELLULOSE, ALLANTOIN, 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 TOCOPHEROL, SODIUM ACETYLATED HYALURONATE, ALPHA-GLUCAN OLIGOSACCHARIDE, PYRIDOXINE DICAPRYLATE, SODIUM HYALURONATE

使用方式:使用前先輕輕沾濕臉部,取適量的洗面乳(1~1.5cm)之後充份起泡,利用泡沫包覆臉部肌膚,並且以畫圓的方式溫柔的按摩臉部,最後,再用冷水或溫水沖淨即可。

 


接下來就要看我素顏洗臉前的樣子了




很清楚的看到鼻子那有明顯的油光





這是試用包內容物為乳白濃稠狀





這是我洗完臉後未擦任何保養品的樣子

很明顯的油光不見

臉也變白了



心得總結:

這款洗面乳標榜無香料、無色素、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劑

洗後滋潤不緊繃

我擠出洗面乳時聞一下它的味道

真的一點都不香

代表它沒加香料

搓一搓後可以有綿密的泡泡

在臉上畫圓按摩後

沖洗掉

感覺臉很明顯變白了

而且洗完臉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我很喜歡

 

https://www.trinityline.com/tw/ 這是它的官網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