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21:40:57ㄎ一 ㄍㄜ

YMRE

YMRE是什麼??

今天早上以前我也不知道

一直到早會才知道

YMRE指的是"Yamaha Research Europe"

也就是YAMAHA公司歐洲向研發部

為什麼會突然提起這個

因為昨天這個組織一下子來了好多人到公司來

部門裡的幾位同事為了昨天的會議拼死拼活的

為的是什麼

有人說是自己的責任

但是

有位同事說"這是為了品保部的招牌"

個人還蠻讚賞這句話的...

沒錯~把自己工作表現做好~品保部就有信譽!!

早會突然被協理點名要說YMRE的英文

好在有認真聽了別人講解意思

於是就脫口說出了那幾個英文單字

沒想到協理的反應如此大~=  =嚇了我三大跳

竟然要大家鼓掌

接著又廣為宣傳"屏東科技大學"畢業的學生素質真好

真的是好環境蘊育好的學生!!= =

這下子我該為大家為我鼓掌的事情高興?

還是該為我幫屏科大爭取榮耀而高興?

不管怎樣

總覺得

協理老是在大家面前誇獎我~到底是啥意圖?

真的每誇獎一次~壓力就愈大了......

上一篇:D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