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17:53:05ㄎ一 ㄍㄜ

2010.10.09~10 我在墾丁天氣晴


沒錯

又再一次去墾丁玩!!

每每去墾丁~總是跟著一大群人一起!!

每次去的感覺都不一樣!!

這一次去~終於可以不用自己騎車了!!

不過真是苦了坐在前面讓我抱的那位陳小朋友!!




到墾丁一定要到海邊去玩一下!!

前幾次到墾丁~根本就沒啥玩到水

這次到海邊~整個人幾乎就是吃了不少海水!!

玩得真是開心!!

天氣也好宜人~不冷也不熱

男生果然都是玩得比較瘋!!

海中的騎馬打仗沒分個輸贏

回到岸上開始玩起丟沙球



晚上的墾丁大街依舊人潮眾多!!

這邊吃吃~那邊吃吃~那邊看看~這邊看看~

星期六的晚上~顯得特別的悠哉

讓人忘記上班的壓力~研究所的壓力

多希望每天都可以有這樣的優哉!!


晚上回到民宿

一群人開始聊天~看電視~玩遊戲!!

繼之前聯誼和同一群人一起玩"黑夜降臨"

這次玩的處罰方式有夠厲害

彈額頭從一開始用手指~最後演變成拿比尺還硬的房門牌來打

光看就覺得痛!!

我想~這樣晚上應該是非常好睡!!=  =

晚上瘋玩~回到房間躺在床上的時間已經來到凌晨兩點!!


隔天一早大家早起並不是要約一起吃早餐

而是要去浮淺啦!

我生平第一次浮淺就是貢獻給這次墾丁行了!!

懷著既緊張又怕受傷害的情況下~就這樣下海了!

一開始整個好緊張~頻頻吃到海水!!被海水嗆到!!

走到稍微深的地方更是緊抓著陳小朋友不放!!

奇怪~明明不會游泳的是陳小朋友~為啥反到我這麼害怕了?

好在我夠聰明!!很快就學會到底該怎麼浮!!

沒多久教練帶領著大家一起到更遠更深的海域去浮淺

我只能說~海底的世界好漂亮!

各式各樣鮮豔的熱帶魚就在自己的身邊游來游去

還有那種整個人沉在海水中安靜的感覺~真好!!

 

第二天的行程~走馬看花

太陽真的是有夠毒辣辣!!

我想不管防曬怎麼擦~好像都沒啥用的感覺!!

電影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幾乎都沒人潮了!!

相較之下

每次經過~人潮都不斷湧現的"小杜包子"的人潮真是有夠恐怖!!

這次終於讓我吃到了!!

雖然事前的排隊讓我排了一個多小時~有點不耐煩!

不過它的包子真的還不錯~瞧~大家的多開心哪!!



兩天的墾丁行~就這樣結束了

玩回家~好累!!

離開讓人放鬆的墾丁

回到桃園又得面對永無止境的工作

結束這次的旅行

我又開始期待下次的旅行了


上一篇:2010.10.02---鍋大爺

下一篇: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