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22:38:04ㄎ一 ㄍㄜ

製程品質異常

"製程品質異常"

這是我今天要上課的題目!!

昨天晚上為了做簡報資料做到晚上十二點多!!=  =

幸好努力沒有白費

早上利用上課的時間先預報給協理看

似乎沒啥太大的問題需要大修改!!

呼~~


下午四點二十分

大家很準時的在會議室集合

這是自己在這麼多人面前報告!!

一開始協理在一旁盯著我報

好在今天公司有重要客人來訪

協理不在旁邊~報的也比較輕鬆!!

很快的把簡報內容介紹給大家

過程還算順利!!

只能說

我今天應該算是賺到了

賺到什麼

賺到我有機會站在台上給大家做報告

賺到好在協理不在

賺到我可以聽取到大家給的不同意見


今天結束很緊張的一天

明天又到了一週的週報時間

嗚~希望明天也能像今天一樣順利就好


上一篇:幾家歡樂幾家愁

下一篇:忙到快暴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