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22:02:35ㄎ一 ㄍㄜ

幾家歡樂幾家愁

早上

最新的人事命令下來

咱們品保部變動還頗大的

調進來兩個人

調走一個人

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人事命令有升遷的~有被降職的

這就是工作!!

工作表現好~就升天堂!!

工作表現差~就被貶到地獄去!!


現在大家皮都繃緊一點

深怕下一個被調走的就是自己!!


好累

為啥FMEA又是我做??

我不是學工程的阿

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啥東東

唉唉

協理想要栽培我成為品保工程師也不是這樣的阿

我事情真的多到要爆炸了!!


今天晚上不用睡覺了

明天要上課當講師

奇怪了

我為啥有資格可以幫大家上課咧??

上一篇:咖啡

下一篇:製程品質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