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9:17:17ㄎ一 ㄍㄜ

大年初七:新竹湖口老街!!

假期的最後一天!!

早上把所有行李家當全部寄下去屏東了!!>”<

出發吧~

好好把握這最後一天的假期!!



今天的行程~

新竹湖口老街!!

雖然說...

這條老街~

沒啥賣吃的~沒啥人潮

不過...

有幾間店~

真的可以把人帶進時光隧道中!!

嗯~爸爸媽媽可以勾起兒時的回憶

我也可以了解到爸爸媽媽以前的生活!!

真的很棒!!
雖說這條老街沒什麼~

不過~

卻讓我們在那邊待了不少時間

那邊的老街~

我想以前那邊都是住有錢人吧

每家都有自己的後花園~~

真的很有錢~

我現在的家~有個小後院就很好了~還後花園咧!!= =
那邊有間廢棄的教堂

好酷~~~

第一次看到告解室~~^^

老爸是天主教的~

當場為我和媽媽講解牆上耶穌怎麼被楚死的歷史故事!!

一趟湖口老街~

讓我受益許多!!
結束新竹湖口老街

下午去了許久沒去的”石門水庫”!!

呵呵~

很悠哉~

買個東西~

就在那邊像野餐一樣~邊吃邊聊天!

爸媽最近很喜歡拿相機自己自拍!!

呵呵~

兩個老人家感情可真是好!!^^

我是個幸福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