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0:15:01ㄎ一 ㄍㄜ

大年初六:淡水行!!^^

早上特別早起床~

因為~

今天要來去淡水玩啦!喔耶~~~



早上明明就很早去搭火車

怎麼還是那麼多人~真的是擠到不能在擠的程度了!!>”<

終於到台北火車站了!

也終於撘上捷運了!!

捷運上還是很多人~沒位子好坐...

怎麼...今天大家的行程都跟我們加一樣??

都是要去淡水呢??

淡水站~超多人~= =

距離上次到淡水~

大概是兩年前了吧~~哈哈!!
到淡水~就是要吃阿給~吃巨無霸霜淇淋~吃透抽!!

喔耶~今天這些都有吃到!!

爸爸~似乎比我還像個小孩子~

看到什麼~就想吃什麼~~哈哈...

今天的天氣~真是只能用艷陽高照~晴空萬里來形容呀

很熱~真的很熱~太陽也無敵大!!

難怪許多人都全家大小全員出動!!



大概是太陽太大的關係!!

當回家看數位相機裡面的照片時

看到上面那張照片~

笑到肚子好痛!!

老爸的表情~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哈哈~真的很搞笑!!
今天去淡水~

還看到許多街頭藝人的表演!!

看完所有的~

覺得這個最酷了!!

這位師父~真的很厲害

毛筆字真的寫很漂亮

炫的是...

他的毛筆~無敵無敵長~

更酷的是...

他寫字~手腕都不動~只動筆~真的太厲害了!!
爸媽~還一起玩了投籃機!!

哈哈~

畢竟年紀有了一點!!



在淡水~雖然人多了點!

但是~還不錯!!^^

在淡水河畔休息時

爸媽看到一對年紀半百的老夫妻

爸爸說:”要是以後你老爸老媽有能像那樣來逛老街,你該感到你是最幸福的小孩”

的確~

要是爸爸媽媽以後能像那對白髮蒼蒼的老夫婦一樣的話

我該感到慶幸

慶幸他們身體依舊健朗!



嗯...

結束完今天的淡水行!

回程去醫院探望姨婆!!

姨婆從過年前開始住院~到現在

去看了他兩次~

怎麼今天去看...

情況似乎不怎麼樂觀??

姨婆~雖然不怎麼常常在連絡

不過當初下屏東讀書

姨婆還特地送天主教神父加持過的念珠十字架給我!!

對我也是疼愛有加!!

如今~看到姨婆躺在醫院的病床上

靠自己的意志力努力和病魔搏鬥!!

真的~心裡看了也難過!!>”<

只希望姨婆的病情~能有所好轉!早日康復~



剩下明天一天的假期了

我不想回屏東去...

真的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