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9:10:20ㄎ一 ㄍㄜ

*偷穿高跟鞋*

劇情介紹:
     兩名自小相依為命的姐妹,自從任性、缺乏責任感的妹妹(卡麥蓉狄亞)劈到姊姊(東妮克莉蒂)的男友後,兩人從此形同陌路。但在素未謀面的祖母(莎莉麥克琳)撮合下,她倆才終於破鏡重圓。



很久以前就很想看這部電影~~

一直到今天才看到...

還蠻不錯的一部電影...

我很喜歡電影最後妹妹送給姐姐的一首詩

[我將你的心帶在身上
 用我的心將它妥善包藏
 天長地久也不會遺忘
 無論我前往何方,都有你伴我身旁
 即便我單獨成事
 那也是出於愛人,你的力量
 面對命運,我從不恐慌
 只因你就是我命運的方向
 世間萬物於我皆如浮雲
 只因你在我眼中就是天地四方
 這秘密無人知曉,在我心底埋藏
 它是根之根,芽之芽,天之天
 都是生命之樹所生長
 這大樹高於心靈的期望
 也高於頭腦的想像
 是造化的奇蹟
 我將你的心帶在身上
 用我的心將它妥善包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