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7:36:0353216

有什麼資格說

是我?還是T先生?
到底是誰有什麼資格說?
T先生你為什麼要害怕?
妳知不知道妳的害怕,會害了我
是的,就算妳年紀比我們都大,那又怎麼樣
妳不是心理醫生,更不是我肚子裡的蟲
憑什麼替我去感受,更何況感受是錯誤的
好好笑,自以為是的T先生
我該怎麼說,我怎麼解釋,我到底該怎麼樣才能讓N小姐不是誤會我的意思
看了T先生在網誌打的,我是生氣的,但又是不想讓N小姐誤會的
好想向妳解釋,並不是T先生說了那樣,她並不是我憑什麼替我感受


我真的忍好久,也被打壓逼迫了好久,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這樣的壓力
我不行打網誌,因為妳說不想讓T先生不爽,妳知道妳對我不公平
我不行留言,因為T先生會看,因為妳不想要爭吵
但是,可不可以聽聽看,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並沒有做出超越的事情,我承認我還是深愛妳
但並不是想T先生說的為了是要挽回你
不懂,為何他要抹黑我......
或許,他知道妳們的愛並不堅定,或許,他根本知道一見鍾情的開始是危險的
但是,那是妳們的問題,那是你們要的溝通
為什麼要限制我做的?為什麼要不公平的要求我?
是,我繼續的讓,繼續的承受壓迫,繼續的接收壓力
拜託妳N小姐,想想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只是想要妳開心,因為我知道我做了,我讓了,妳才會更開心

可是現在的妳只聽她的,她說什麼就什麼
那她說我怎樣,妳相對的也是相信她所說的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相信她說的,因為那並不是我
可不可以?
很煩,真的很煩
我一點都沒有目的,為什麼連做朋友都要讓T先生來決定
憑什麼?
幹,拜託不要在逼我,不要在逼我,不要逼我

PIC:N小姐與T先生遊玩照片
    (我心,還是疼)
    但是,看到妳手上帶的我送的手鍊,只屬於我們的車車情侶衣
    我領第一份薪水送妳的鞋子,還好,看到妳穿,讓我比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