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6:46:05企鵝

Let go





        
        本來 我不看好

           然後又有種

           得過且過的心態


        如今

        老妹決定要放手了

        我反而覺得不習慣






          可能是已經習慣了老妹的堅持了吧


              畢竟也是愛到了


            再苦再累也要撐下去的作法

               非常之合理












       不過事到如今

       我想老妹也是真的累了吧


       不容易啦 真的是不容易

       這種單向的付出 單向的等待

       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她總是在等待

             總是很孤單



            可是怎麼等 怎麼累

            都很難等的到回應

            等不到他的回頭

            等不到她冀望的肩膀依靠



            這樣一路下來 真的好孤單








       其實也不是我這個當人家老哥的

       老是喜歡唱衰別人


       只是 也是會看不過去這樣

       畢竟沒有人會希望

       希望自己老妹的男人是這樣對待她的吧






             唉...


             我能說什麼呢









        我只想說  等待


              真的是累人的事







            如果自己當初不好好珍惜

            就不要等到失去才想挽回







         真的,


              我不喜歡看到這種事。
















下一篇: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