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2:17:48斑馬*

♬[捌貳柒] *☺..

早上起床
不知道要幹麻
看了看電視
等中午

之後打給我家豆豆子
因為我們考慮好
今天去淡水
後來豆豆子正好要跟我說
可不可以改明天= =
我是無所謂
所以囉 他就去他阿嬤家

我陪我媽去全聯
買完東西後打給我家那隻死狗
他窩在家裡= =
當隻宅狗
本來去她家
叫他幫我一些忙

後來我又想到
前幾天我爸媽逼我去拜拜
我都沒去
所以下午就跟狗兩個一起去
摁摁摁摁摁摁摁....
今天真多人
因為普渡⊙⊙

後來去吃冰引誘狗
哈哈 超好笑
又去買胡椒餅
可惜沒開

沒預料會去東區
狗帶我去
我們去一個神祕地方
哈哈=ˋ=

我要存錢
我要買那一千二的....
還有數位相機
嘻嘻嘻嘻

今天整個很嗨
但是好熱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