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5 16:03:46奧德蕾

瑞士之旅-8/11 台北-香港-蘇黎世

今天一早天空就下著雨,因為怕瑞朗不夠用,一早又跑去銀行換了200元,再趕回來補染一下頭髮,弄得滿身大汗,還好是下午的班機,時間還綽綽有餘,終於要奔向闊別已久的瑞士,這次瑞士之旅,最艱難的任務就是打包行李,春夏秋冬的衣服好像都要帶著,真是傷腦筋,直到關上行李前都還要仔細再過濾一遍,才扣上我的行李箱,真辛苦,坐上我預約的機接轎車,才鬆一口氣,轎車一下子就到桃機,哇!好開心,頭一次花了粉貴的團費,很好奇也很期待這次的旅程。
進入機場後,首先要認識新朋友,我們這一組共六位熟女,我只認識一位我的好友,有緣大家能齊聚共遊,很開心認識她們,我們的導遊據說是被指定的ERICA,一位可愛的陽光女孩,每人發一台接聽器可聽導遊講解,第一次用還蠻特別的,只是收訊不太好,另再加一贈一條行李帶,還不錯,原本還蠻擔心行李箱會爆破,剛好用得上,導遊注意事項說完後,交完行李,大家就出發前往香港轉機。
在香港轉機已很多次,機場總是很熱絡,興奮的我們速速拍了幾張照片,便前往瑞航搭機去瑞士,開始漫長且痛苦的搭機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