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05:51:46↖晴兒↘

不適合

呵...
你是如此完美...
我知道我配不上你...
如果放棄了...
或許對你比較好吧...
很努力很努力的想改變自己...
好像始終辦不到...
盡我所能的...
給于你一切我能給的...
但...
思乎...
不夠好...
呵呵...
我承認...
我一點都不好...
我...
配不上你...
斷了好不好...
我...
不敢問你...
我...
深怕你生氣...
我...
深怕你不高興...
像個傻瓜...
默默武裝自己...
今晚...
淚如雨下...
哭倒了在地板上...
為你把眼淚流光了...
心真的碎了...
但還是得裝著堅強...
因為知道你不會來這看...
好想對你說...
我真的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