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7:34:26jiezai

Happy & Crazy

啊...

轰...

终于睡醒啦!!!

昨晚玩得太疯了!!!!!!

昨天是我和宝贝的纪念日,

所以我们一起吃完饭后,

便火速赶往优力锋,

与”众杰仔”火拼.

一开始大家已经有点疯疯癫癫了,

虽然朱仔和崔毅唱很好听,

但太大声啦...!!

朱仔中途还拿着麦克风冲到走廊上去唱歌!

呃...

昨晚除了朱仔和崔毅拥有无数喝彩外,

其他唱歌的人都挺可怜...

我还好,

我说了句”为什么没掌声?”

大家便鼓掌;

哲条女还好,

稀稀疏疏有点掌声;

最惨的是邦邦,

他刚唱时大家还有喝彩,

但不到半分钟,

吵闹的吵闹,

玩的玩,

喝酒的喝酒,

他一人孤独的唱,

自娱自乐...
我不会喝酒,

没有特殊情况就不喝,

结果昨晚玩疯了!

和韬他们拼酒,

一晚下来十几杯洋酒,

看到大家关心的举动和目光,

我喝得更多...

赖伟杰和马仔买了解酒药给我,

结果吃完就吐...

吐了整整十分钟!!!

后来叫老爸的保镖来接我,

才不致于当场醉死...

呼...

上一篇:十年...

下一篇:贱...!!

大肉丸 2007-04-30 18:57:26

为什么今天不来接我放学??
你没想过这个问题吗?!
似乎你安排的五一假期期间的行程没我份!
本想你会来,
我一直一直一直在等你的消息,
等了一天,
念了一天.
还以为你放假就会回来接我!
但..
是我想多了!
因为连你的一点消息都没有.
看着别人都是一对一对的一起回家!
我又能如何呢?

大肉丸 2007-04-30 17:41:55

妳還好意思说>?
现在才睡醒?
自己又说不喝酒,
可等我走了以后却拼命的灌.
你把我话当耳边风?
晕死,
昨天我倒觉得你是象跟他们过纪念日吧!!